华南化工销售经营指标全线飘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2

       (通讯员吴明明)9月16日,华南化工销售公司经济活动分析会发布数据显示,华南化工销售敏锐把握近期化工市场震荡上行的有利时机,8月份化工产品销量环比增长6.8%,营业收入环比增幅11.14%,销售环节利润同比增加3795万元,1~8月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4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4%。

  华南化工销售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炼化板块关于提质增效的部署与具体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强对标、补短板。对价格到位率较低的部分产品加强研究、分析原因,查找问题、积极改进。8月份,公司各大产品线全部实现盈利,经营指标全线飘红,累计吨产品利润、价格对标缩差在化工销售六大区均排名第一位。

  在资源配置突然减量的情况下,华南化工销售积极争取在华南地区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资源,先后增配独山子石化、抚顺石化、大庆石化低压产品8360吨,大庆炼化、独山子石化、抚顺石化聚丙烯产品1840吨,不仅弥补了原有的资源欠量,而且创效20万元。充分发挥销售企业优势,助力提升炼化生产环节利润,增加产业链的整体效益,8月份销售广西石化增产的1500吨MTBE、1700吨硫黄产品,实现增效34万元。不断丰富营销方式,对有机化工产品积极采取网上竞价销售方式,1~8月累计实现竞价溢价创效151万元,完成全年竞价创效提质增效目标的75.5%。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