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朝阳到川渝和华北地区石油石化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18日至22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朝阳到川渝和华北地区部分石油石化企业调研,看望一线干部员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集团公司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川渝地区,钱朝阳赴重庆销售公司黄花园和四川销售公司威远建业加油站,西南油气田鸳鸯CNG加气站、北新客服中心、相国寺储气库、磨溪008-17-X1井、龙王庙净化厂、威202中心站及H23钻井平台、H84压裂平台等现场调研,参观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了解西南油气田、川庆钻探、四川销售、重庆销售工作情况。钱朝阳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保障“三个环境”,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确保安全上能把控、效益上能持续、合规上不出事、转型上占先机,凝聚人心,干出更多出彩业绩。要担负起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责任,用制度管权、按规则办事,做到“风气正”从干部开始、“导向正”从纪律开始、“行为正”从制度开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工作部署,精准识别和防控违规风险,持续纠治“四风”。要加强和优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管理。

  在华北地区,钱朝阳到华北油田曹31拉油注水站、古大站、西柳10转油站、任丘LNG调峰储配站以及华北石化公司中央控制室、装置检修现场、党员活动室等实地考察,参观任四井纪念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调研华北油田和华北石化工作开展情况。钱朝阳强调,要切实发挥政治意识强、政治执行力强、政治纪律性强的传统优势,筑牢使命责任的思想根基,增强政治担当的内生动力,严守政治规矩的底线红线。要抓住集团公司低碳转型、科技创新、人才强企的机遇,发展新业务、开拓新市场,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挥好纪检监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记者李妍楠)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