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互连 智能创新,2022【创智工业】评选终榜揭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6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创智工业】评选终榜于10月24日在【界面创智工业论坛】云峰会上正式揭晓,最终30家工业企业与1位影响力人物荣登榜单,展现优秀企业对工业领域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

本次评选自6月启动以来,有百余家企业通过自主报名、社会推荐的方式进入评选侯选池。在综合桌面调研、数据筛选、大众投票及评委审议等多个环节的考察之后,全面衡量了参选企业的行业价值与年度表现,力求对企业的的综合实力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在经历层层筛选之后,终榜名单于今日正式揭晓!

关于2022【创智工业】评选

2022【创智工业】评选旨在通过界面新闻在财经媒体中的领先影响力,聚焦数字化与“碳中和”时代下的产业升级与变化,对中国工业在蜕变当中涌现的创新企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表彰,共助绿色创新、智能智造,推动可持续时代的新发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