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拓展,合作加码 施耐德电气助力“绿色风潮”涌入进博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7

 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拉开帷幕。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连续第五年参展,在“数字赋能,全程减碳”主题下,全方位展示其数字化技术实力及绿色减碳成果。本次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携手来自石油化工、商建、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水务等十余个行业的数十家合作伙伴,在进博会舞台上引领“绿色风潮”。

 重要支柱产业持续发力,能源转型未来可期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能源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作为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展会期间与多个国家级能源企业签约成为了施耐德电气的一大亮点。

当前,我国化工油气行业正处于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其绿色低碳转型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坚定践行者和积极赋能者,施耐德电气通过领先的碳中和服务解决方案,长期助力化工油气企业始终保持核心业务韧性,并以最佳状态运行。本届进博会期间,施耐德电气与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能源巨头洽谈合作,围绕低碳能源、智慧交通、基础设施等多个重点行业展开深入探讨,在保障能源安全的基础上,实现节能降耗,助力化工油气企业持续推进低碳转型,为加快建设能源强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