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能源集团二度亮相进博会 领衔可持续能源“新势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8

2022117,中国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盛况依然如火如荼。继2018年首次参展后,亚太区主要的能源公用事业和可持续能源公司新加坡能源集团再次在进博会舞台闪耀亮相。在新加坡工商联展团服务贸易展区的展位上,新加坡能源集团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市场战略聚焦的区域供冷供热、可再生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等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地区和工商业客户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先生表示,进博会的举办充分体现出中国在开放市场政策推动下进一步建立开放贸易环境的决心,对我们外资企业而言充满了机遇,意义重大。我们把进博会看作是展示新加坡能源集团风采与实力的窗口,我们期待依托于进博会的平台,可以与关注绿色低碳能源解决方案的客户、地方政府及行业伙伴,进行广泛且深度的交流,互通有无,也可以全方位了解到我们作为亚洲主要的能源公共事业和智慧新能源企业的业务优势和领先实力。集团将践行使命,与中国客户共同携手,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双碳”目标,为实现能源的可持续未来做出贡献。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