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2023中国石油与化工产业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5日-16日,金联创主办的“2023中国石油与化工产业大会暨金联创石化市场趋势发布及颁奖典礼”在宁波盛大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卢延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秘书长庞广廉、金联创首席专家闫建涛及中国知名经济学家,行业资深专家,近千名石化行业精英共聚宁波,共商石化行业发展之策,共谋未来实现之道。

由金联创主办的“2023中国石油与化工产业大会”已是第14届,是国内石化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开年盛会,图片直播浏览量超200万人次。本次大会以解析新趋势,探讨新举措,发掘新机遇,聚焦新热点为主题,以分析宏观经济走势、解读石化政策导向、发布石油与化工市场趋势及市场供需信息为主旨,设有主论坛、圆桌论坛及石油、燃气、甲醇、聚烯烃四大行业分论坛及双碳沙龙,同期还进行了“202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工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为石化企业打造了权威信息发布与高效交流的社交平台 ,帮助石化企业捕捉行业热点,拓展交易圈,赋能经营决策。

主论坛图

感知趋势,共创价值

3月16日上午,金联创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黄海新进行开幕致辞,他表示“金联创将从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两个角度,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化科技手段,帮助企业提高市场分析、预测和决策的能力,提升交易效率和效益,让大宗商品交易更高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赋予新动能,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一起向未来。”

金联创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黄海新发言

金联创作为“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出席大会并致辞,卢延纯主任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对2023中国石油与化工产业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本次大会对于促进石化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价值。在回顾2022年经济工作时,卢延纯主任表示,“去年我国经济综合表现十分亮眼,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成效显著,外胀内稳形成鲜明对照。取得成绩的关键在于我们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在宏观调控中坚持将稳物价作为重要目标,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同时,他对共同实现“两会”确定的物价预期目标给予建议,并期望金联创作为国内知名资讯机构,在稳定预期方面发挥各自优势。”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