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150周年倒计时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5

 IET号召那些引领中国工程与技术不断创新与改变的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前来分享自己的故事

(2020年5月15日,中国北京)2020年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全球舞台上的表现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突出,他们为世界性的难题和全球的紧急情况提出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他们正为世界带来变化,而这些变化将会影响地球上的每个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诚邀这些#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现身说法,分享他们的故事,让世界听见他们的声音。

IET将在2020年5月17日庆祝其成立149周年,并通过发起#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系列活动开始150周年纪念的倒计时。该活动旨在寻找运用工程和技术来解决各种全球难题的人们,并向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以外的全球新观众分享这些故事。

当前世界面对的最大难题无疑是新冠肺炎,为控制疫情中国的工程师们贡献了无数智慧,网上购物及数字支付避免了人与人的直接接触,远程办公和在线教育确保了社会维持运行,依靠大数据技术开发的健康码系统保证了中国在逐步复工期间持续对疫情做控制。中国可以快速有效的控制住疫情蔓延,工程技术的运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技术的发展离不开人,从在工作场所乃至在仓库中进行发明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到解决本地问题的团体工程项目;从勇于挑战现状的积极分子,到寻求新颖解决方案的研究人员,IET希望为这些人提供一个全球性的平台,来展示他们是如何成就真正的改变,更重要的是借此激励年轻人主动采取行动。

这些#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将接受从IET青年大使竞赛中选出的部分青年意见领袖的采访。

IET候任主席 Danielle George教授说道“150周年纪念活动给了我们一个绝妙的机会来庆祝我们悠久的历史。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来吸引和激励年轻人,使工程和技术被视为一种向善的力量,是解决世界面临的许多挑战的关键。这不仅与正在发生的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也与全球面临的其他挑战相关,而在这次的疫情中,工程师和创新人员无疑在其中发挥着实质性作用。”

在150周年活动中还将纪念IET的悠久历史,表彰一些意想不到的“出圈儿”合作,以激励下一代工程师。IET推行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也为青年工程师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鼓励中国工程师走向世界,为改变世界迈出自己的脚步。

要详细了解IET成立150周年中的#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系列活动。

关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是工程技术领域的国际专业学术组织,其前身是创建于1871年的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2006年3月,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和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IIE)合并,更名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目前,IET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十六万八千会员。IET涵盖建筑环境、设计与制造、数字化、教育和技能、能源、医疗健康、健康安全、创新,交通运输等九大领域的数十个专业。IET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美国、中国、印度等地均设有办公室。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