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新能源时代提供动能 首届GDEW全球数字能源周8月上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6

 Informa Markets为了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满足能源电力行业从业者的需求,一直在不断探索和尝试。在重磅上线Energy & Utilities线上营销平台之后,决定进一步推出Global Digital Energy Week (GDEW,全球数字能源周)。GDEW将于2020年8月10-13日举办,基于Informa Markets超过50w人的全球能源网络和Energy & Utilities专业的线上平台,GDEW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和意见决策者,共同探讨能源行业的现状和发展。

首届GDEW的主题是“为世界进入新能源时代提供动能”,能源周重点关注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全球各国如何继续推行清洁能源计划和提高传统能源效率的机遇和挑战。

清洁能源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最新数据,2019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占全球新增装机容量的近四分之三(72%),比上年度增长7.6%,全年新增清洁能源装机容量为176GW。报告称,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将清洁能源占所有发电装机容量的比例从2018年底的33.3%提高到34.7%。

然而,要想实现巴黎气候协议设定的目标,并将全球平均气温升幅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如何成功实现减少碳排放、提高效率和增加可再生能源利用等目标的挑战大大增加。

经济挑战

日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新预测显示,全球经济收缩了-3%。对于能源行业来说,供应链的中断和服务及产品需求的下降是导致政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的主要原因。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短期内对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但同时为行业提供了机会,可谓挑战与机遇并存。此时,可持续发展和绿色能源的倡议成为先导,以帮助和促进经济的复苏。

发现机遇

Irena估计,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可能会刺激全球GDP增加98万亿美元。由于大力开发清洁能源,减少传统能源的依赖,这可能会使全球GDP到2050年增加2.4%。

Informa Markets推出的GDEW全球数字能源周将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契机,汇集专业人士,在线上共聚一堂,共同为疫情过后世界的能源转型成功制定蓝图。

GDEW全球数字能源周

GDEW全球数字能源周将持续4天,包括交互式网络研讨会、市场展望论坛和直播活动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理念和信息。

在线下活动停滞的情况下,GDEW全球数字能源周打破物理壁垒,通过线上虚拟活动同样为从业者提供了与全球能源领军企业、专家学者、意见决策者相聚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帮助企业适时的调整品牌及经营战略,把握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

更多有关E&U线上平台及GDEW的事宜,敬请咨询Informa Markets:

赞助咨询:

于艳红 女士:

+86 (010)65623375

lacie.yu@informa.com

张君妍 女士

+86 (010)6562 3355

yvette.zhang@informa.com

合作洽谈:

乔柳 女士:

+86 (010)65623306

brittany.qiao@informa.com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