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装备集中亮相2021北京国际天然气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5

         一年一度的石油天然气展——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天然气展)将于6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今年,北京天然气展将进一步扩充规模,针对天然气航而言深耕细作,在原有展示区基础上增加绿色氢能设备展示区。目前,北京天然气展的装备展示区有天然气安全防护设备展示区、天然气防爆设备展示区、天然气勘探开发设备展示区、页岩气装备展示区、LNG存储运设备展示区及绿色氢能设备展示区。新展示板块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绿色能源产业的号召,将助推国内天然气、氢能设备企业快速发展。

  北京天然气展将继续邀请全球知名天然气能源公司、油服公司、燃气公司参展、参观,如壳牌、BP、俄气、道达尔、雪佛龙、斯伦贝谢、贝克休斯、哈里伯顿、韩国燃气、东京燃气、北京燃气、广州燃气...为参展商、参观商、采购商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天然气全产业链集展览展示、现场交易的综合平台,为全球买家呈现出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国际天然气产业盛会。

  为确保展会效果,组委会将举办多场丰富同期活动,包括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交流会、页岩气发展大会、采购对接会、服务交流会、展商新品发布会、大使馆区块推介会、展品创新金奖颁奖晚会、石油院校技术成果交流会等活动,最大限度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

  展会官网链接:http://www.cingexpo.com.cn/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