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湖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即将开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重大战略契机,在全球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来湖创新创业,为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将于2021年6月20日(周日)在北京举办第四届中国·湖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城市赛。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立足首都,面向全球,重点引进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目前已有近40余个相关产业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其中60%是来自海外的顶尖项目。经组委会筛选后将有20个优质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共同来争夺决赛参赛资格,冲击冠军宝座,冠军项目有望获得1000万元决赛大奖。

一、大赛主题

才聚湖州·智赢未来

二、北京城市赛组织机构

主办方: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方:中共长兴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兴县经济和信息化局、长兴县商务局、长兴县科技局

协办方:云科领创科技集团、北京云创园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8区产业加速器

三、参赛项目标准

1、主导产业:重点引进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

2、项目类别:

(1) 创业类:参赛项目团队应包括1名负责人和至少3名核心成员,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团队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6年1月1日之后出生)。每个参赛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参赛项目一般须符合“南太湖精英计划”领军型创业团队申报条件。

(2) 创新类:参赛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参赛项目一般须符合“南太湖精英计划”创新领军人才或青年领军人才申报条件。

注:已在湖州落地的人才或项目并享受过政策的不作为参赛对象。

四、项目征集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8日

五、北京城市赛时间:2021年6月20日(暂定)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