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铁合金网钒产业峰会暨展将在张家界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5

 巅峰聚首,共享”钒”荣

2021年全球铁合金网钒产业峰会暨展将在张家界盛大开幕

由全球铁合金网主办的「2021钒产业峰会暨展」将于8月12日-14日在湖南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启幕。本届峰会以“智慧创新●共生共享”为主题,以突出“同期配套展览" 为亮点,以探讨钒产业链"为切口,旨在促进参会嘉宾的情感交流与业务分享,提升大家与平台间的高互动、强交流,加强精密合作,合作共赢,倡导可持续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社会各界齐发力,共同践行“双碳”目标的开局之年,届时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李新创对“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下,钢铁企业未来的发展做出深度剖析和解读,大会还将设立以“全钒液流电池技术助力储能产业”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研讨现状,智瞰未来。

本次会议聚焦国内钒行业市场与未来发展、钒电池、融资付款、智能化平台、5G+互联网、数字化转型、节能环保等领域,共同探讨在工业信息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新趋势下,行业格局正在逐步重构,各类创新技术、创新理念的不断出现冲击着时代的大变革。针对钒产业链面临的价格波动大、采购难、付款慢与供需失衡,产业发展的路径、前景、痛点,产业发展新业态、行业应用新模式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度讨论,解决行业痛点,助力企业纾困,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为企业单位提供了一个集技术交流、政策解读、商贸对话的专业沟通交流平台,设置了多个展区,展位涵盖产业链上下游钒产品、辅料、钢铁、机械、装备制造、冶炼加工、贸易物流等,让企业与各市场主体近距离交流,寻求长期合作伙伴,促进业务达成,增加企业曝光度,为提升企业行业知名度助力!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本次峰会将云集超过300位的行业翘楚、权威专家/学者、集团高管、协会领导等行业大咖,集聚全球智慧和产业精英,聚合赋能,巅峰对话。我们坚信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的企业将成为未来的赢家,紧扣行业脉搏,不断拓展其深度及广度,寻求创新突破,吸引行业巨擘及新生力量的加入,共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解读、大宗商品走势对钒市场影响、钒电池圆桌论坛、国际供需分析、钒在化工/催化剂领域应用、含钒废催化剂资源二次利用研究进展等议题值得您的关注。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