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数字化转型加快,e城e家亮相数博会受瞩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9月6日工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907130647.jpg 

2021数博会现场

本届数博会“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e城e家在会展中心8号馆E810展台,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共事业产业智能运营平台的产品与技术创新以及如何通过行业SaaS赋能中小公共事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1.jpg

e城e家展位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07130819.jpg

e城e家展位现场

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入,极大地推动了公共事业持续改革和加速发展,公共事业必然需要体现市场化和商品化特征,充分发挥市场化调控作用。国家双碳目标牵引下,传统公共事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动力进一步增强,行业内企业普遍渴望通过数字化手段,服务好私域家庭客户,实现从牌照依赖型企业向客户资源型企业的转型,行业头部企业主要通过定制化及私有化部署实现数字化水平提升,而中小企业面对的痛点却很难找到全面的解决方案。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