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实公司:开展带电作业,优质服务客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9

 微信截图_20200909162841.jpg

为保障慧谷农业新生产线正常运转、减少停电时户数,820,典实带电班在红河县迤萨镇开展带电搭接引流作业。

当天,典实带电班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头戴安全帽、身着绝缘服,在高达36摄氏度气温的10kV铁合金厂078线路上开展作业。在恶劣的外部环境下,带电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不过一会的功夫,全身湿透、汗流浃背......极大的影响了作业效率。面对这一困难,带电班迅速采取措施,结合自身以往经验、发挥自身技能技术,使作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60多分钟的奋战,带电班顺利完成搭接引流作业。

此次带电作业充分体现了典实带电班不怕吃苦不怕累、敢迎困难敢挑战的带电精神,更是体现了典实公司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据悉,为满足客户需求,典实公司带电作业部门目前累计完成141次带电作业,保障了客户安全有效的用电需求。

(典实公司  李应松 、石佳鑫  摄影报道)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