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带电作业首席专家到天星文化城考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9

 微信截图_20200909163700.jpg

2020946日全国带电作业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教授级工程师郝旭东教授抵达开远,对由天星文化城承办的“云南云电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改革后企业(以下简称“云电投控”)配网技术人员带电作业资质取证培训班的学员进行考评鉴定。

     郝旭东教授是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原高电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带电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网公司带电作业首席专家、 高级培训师,全国带电作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全国带电作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不停电检修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顾问委员、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输配电带电作业研究。

    郝旭东教授,在对“云电投控”配网技术人员带电作业资质取证培训班进行考评时,对本次培训班教练组的实施方案、教学内容,特别是将理论课改在晚上,带电作业考评现场而将白天全部用于实操训练并增加了35kV五个项目的培训,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郝旭东教授还为学员开展了“专家讲座”,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先后对带电作业安全知识、带电作业工器具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考评中个别学员实操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回答了基于问题“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疑惑。为提升“云电投控”配网带电作业技术人员优质服务技术技能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星文化城  摄影报道)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