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储能产品及储能实验室获CSA认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9

微信截图_20211029164447.jpg

 CSA集团副总裁葛延青(左五)、国轩高科工研总院常务副院长徐兴无(右五)共同为授权实验室揭牌

1029日,CSA(加拿大标准协会)集团在国轩高科总部举行颁证、揭牌仪式,国轩高科27Ah100A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通过北美ANSI/CAN/UL1973标准认证UL9540A4版测试评估,国轩高科储能实验室被授予目击实验资质(WMTC)

储能系统安全问题仍然是行业内普遍关注的焦点,相关法律法规也在逐步完善。UL9540A测试标准是美国UL公司提出的用来评估电化学储能系统大规模热失控火蔓延的测试方法,美国权威的行业规范及美国国家消防局的NFPA855标准等都对储能系统提出了UL9540A列名的要求,该测试在北美地区乃至全世界得到广泛认可

微信截图_20211029164715.jpg

国轩高科磷酸铁锂储能产品此次通过UL9540A测试评估和CSA认证,标志着国轩高科储能系列产品(电芯、电池箱、电池簇、BMS等)符合国际最高安全标准水平技术能力走向世界前列

当天仪式上,CSA集团还授权国轩高科电池储能实验室为目击实验室,并现场揭牌。目击实验室是目前CSA为中国客户带来的更为高效的本地化服务内容之一,只有符合ANSI/CAN/UL1973标准的实验室才能获得目击实验室资质。CSA将给予该实验室认证的产品CSA认证贴标,作为其进入北美市场的准入认可

CSA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葛延青、中国区工业及新能源总监刘帮建、亚太区工业产品商务总监吴巍;国轩高科工研总院常务副院长徐兴无、副院长张宏立、合肥国轩副总裁张巍、验证工程院院长张峥、储能工程院院长伍春生等参加并见证了现场颁证揭牌仪式。

   CSA集团  

CSA集团,全称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成立于1919年,是国际公认的标准开发、检测、认证方面的知名权威机构。CSA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可替代新能源、医疗设备、危险场所、工业、卫浴、建筑、安全和技术、电器、燃气、照明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以及消费品的评估服务等。作为世界最大的标准制定机构(SDO)之一,CSA集团是美国及加拿大诸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多年来,由CSA集团参与制定的诸多标准已被采用于加拿大和美国的国家标准,为全球社会的安全、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努力与贡献。CSA集团的服务得到多家世界顶级品牌的信任,并广受世界各地众多组织的认可,全球数以十亿计的产品正采用CSA标志。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