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首次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能链集团实力领航能源数字化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8 14:48:47

        近日,能链集团又双叒获奖了,备受关注的“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2020能源转型论坛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隆重发布,能链集团首次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能链集团旗下能链快电跻身“科技创新企业50强”。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能链集团成功上榜,位列第366名,与能链集团共同登榜的还有GE、协鑫、维塔斯、松下、中国电建等国内外新能源企业,再次彰显了能链集团在能源数字化领域的领军者地位。

 

 

2020年 “500强”上榜企业共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总营业收入高达42234亿元人民币,同比2019年增长11.05%,彰显了能链集团所在的新能源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之一。其中,207家中国企业进入“500强”榜单,占41.4%,居首位。

 

能链集团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和研发实力首次登榜,映射出能源数字化在整个新能源板块内迅猛的发展趋势。这得益于能链集团在能源数字化领域的业务布局更加深入多元,从而实现了由“量”到“质”双线齐升的显著效果。目前,能链集团旗下业务包括能链团油、能链快电、能链智电、能链云、能链物流、能链综合能源港等,覆盖油、电、综合能源服务、新基建、供应链等领域,已形成完善的能源数字化生态体系。

 

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物联网和能源新零售平台,能链集团在2020年持续为车主提供能源数字化服务。能链集团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能链集团已经链接全国2万座加油站,40万根充电桩,业务已覆盖全国1700城。在2020年,能链累计为1亿车主提供服务,全国车主每3人中就有1人使用过能链集团的服务。

 

 

通过 SaaS、AI 和 AIoT等技术,能链集团实现了C端消费者和B端加油站、充电站的数字化连接,2020年,能链集团通过能链团油、能链快电等产品提供服务,平均为车主节省8000元油费,为电动车车主平均节约1000元充电费,实现减少碳排放高达12.7万吨,为用户创造了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美好出行生活”的同时,也为我国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