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不再斤斤计较 能链团油让大货司机单程省下800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7:30

    “通过能链团油柴油价格每升便宜了5毛,我单程就省下了800元,女儿一个月的奶粉钱就省出来了。”从成都跑广州单程近1700公里的司机陈刘伟说道。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每天都可以免费观光旅游,见世面还能挣大钱,这是普通人眼中的货车司机,他们风驰电掣,潇洒又自由,可他们背后日夜兼程、四处奔波、遭遇的各种险境却鲜有人知,其实,他们在路途中加的每一滴油、每一顿饭都会“斤斤计较”,这才是中国8000万职业司机的真实写照。

        而借助能链团油,货车司机就再也不用斤斤计较了,因为数据显示,能链团油2020年一年平均为每位车主节省约8000元加油费,相当于一部高端智能手机。2020年,最省钱的物流车队通过能链团油共加油6035次,一年节省约80万元。目前,能链团油已累计服务司机加油1.27亿次,累计帮助他们节省约30亿元油费。致力于用数字化赋能出行能源新基础设施的能链日前跻身“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那么,能链是如何做到让司机省钱的呢?

       对于加油站来说,需要购进优质油品,销售与运营也是老大难。而对于货车和私家车司机来说,都想低价加到好油。借助于AI、大数据、AloT和大中台等先进技术,能链打通了成品油上下游全产业链,实现了能源供需两端的数字化连接,推动了能源产业各环节、各主体的全面数字化互通互联。通过能链团油,司机可以找到附近加油站,并实现优惠加油,无论你在祖国的哪一个地点,都可以享受这一服务。因为能链已经在全国1700个城市连接了2万座油站,比如,能链团油平台上位于中国最北端的加油站是黑龙江大兴安岭合众石油加油站,位于中国最南端的加油站是海南三亚吉阳区金龙加油站,能链团油的合作加油站已经遍布祖国的四面八方。

       能链团油利用大数据分析、智能算法叠加高精地图等技术手段,还为司机提供智能路线规划功能,货运司机只需设置好起点与终点,APP就会自动推荐沿途最优加油站,实现低价加好油,此举将让中国8000万职业司机全部受益。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曾表示,要千方百计解决好货车司机的实际困难。能链始终关心千万货运司机的生活冷暖,用科技创新解决他们面临的棘手问题,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