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22北京石油展7月6-8日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4

 8馆14区

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1800家参展企业

46家世界500强企业

18个国际展团

专业观众预计达12万+人次

7月6-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北京石油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将聚焦油气安全与油气数字化,坚持清洁低碳化战略方向,与众多行业企业一道,共同助力中国油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欢迎您参展参观!

14大展区覆盖全产业链

2022年,cippe将重点展示石油石化、天然气、油气管道、油气数字化、海洋工程、海洋石油、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土壤修复等14大产业板块,推动油气产业往下游走、往高端走、往低排放走,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指导下,氢能、储能与燃气将成为展会的重点展示方向。同时,海上风电、水下机器人也是海工装备展区重点招展的两大板块。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