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碳标签携手TCL科技集团-对话碳标签全国低碳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1.png

为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与低碳环境日主题号召,6月15日,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联合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2全球碳标签商品展暨对话碳标签-全国低碳日专场活动。活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线下会场结合线上平台的方式开展,通过我国碳标签体系建设,赋能企业环保升级,推进行业节能减排,落实国家“双碳”行动。与会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结合大会主题,围绕产业低碳创新发展、企业环保行动等内容深入开展交流与探讨。活动当天观看人数高达17万人,取得社会广泛关注与良好成效。活动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执行秘书长、碳中和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国务院研究室中国政策专家库成员李鹏主持。

2.png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低碳经济专业委员会发布《中国碳标签推广与实践》及《中国碳标签宣传手册》向全国低碳日献礼。从引导民众低碳行动到普惠大众积极参与低碳活动,在双碳愿景下,推动建设美丽中国。

3.png

顺势蝶变 

​碳标签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

4.png

大会首先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理事长黄建忠致辞。他指出,碳标签认证与碳足迹评价是协会低碳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以点成线,以线带面,精准科学推动“产品”“企业”低碳化发展的有效路径。通过专业人才培养、企业碳标签授权、行业团体标准制定、低碳产品认证,协会目前已形成综合性、全方位的碳标签服务平台。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