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国际性、务实性,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精彩纷呈 在海洋国际会展客厅寻求合作新机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1-23日,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城举办。众多海洋科技、海工装备、高新技术类展品齐亮相,参展企业涵盖海洋全产业链,开展多场发布、推介、展示活动,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纷至沓来。本届海博会具备专业性、国际性、务实性等特点,吸引力较往届明显增强,成为展示海洋领域新成果、新成就的重要载体和推动海洋领域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借展会平台展示品牌实力

易瑞国际展位举办了“数字经济时代,B2B跨境数字化采购平台如何赋能传统企业走出去”专题推介会,近距离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加深公众对工业品跨境数字化采购平台——易和网的了解和认识。

记者了解到,该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对信息、交易、供应链服务三个维度进行赋能,为机电、化工、能源、建材、MRO五大产业领域上下游用户提供供需匹配、跨境招投标、代理进出口、外贸综合服务、海外仓、物流和海外共享团队等服务。

该平台更大的意义在于助力破解进出口贸易过程中的“痛点”。“以往,中国企业在出海过程中面临着信息不透明不及时、获客难、成本高、周期长等问题;海外买家在采购过程中面临的供应商优选甄别难、供应商实力验证与验厂现场勘验难、质量控制把关难等问题。”易和网副总裁王文科介绍,易和网在采购端、平台端和供应端的一切打法,都是围绕“痛点解决”和“价值创造”,从而打破传统行业供应壁垒,提升产业链效率。参加海博会以来,展位共计接待专业观众超1000余人次,新增线上注册用户数100余个,取得良好效果。

海博会是展示企业品牌的大舞台。对此,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莹也深有感触,“昨天,我们在海博会发布了代表全球领先技术的便携式多搭载水下智能机器人以及水下智能清洁机器人。我们将在海博会抓住机遇,多学习、多交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与各方实现共赢发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