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Eternaloc®终端接头,致力于更安全的LNG运输和储存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3

尺寸减半,安全倍增:最新Eternaloc® S-型贯穿件,专为小规模LNG应用设计

节能 环保 减排 LNG在中国快速发展

中国在2020年联合国会议上承诺到2060年将实现碳中和。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中国政府鼓励更多使用液化天然气和其他清洁能源,以减少空气污染和温室效应。

中国内陆分布有数百个液化天然气厂,储气库和调峰站,以确保将天然气运输到工业和民用领域。但是中国本土开采的天然气并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2020年中国从地下管网和沿海地区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共进口了1350亿立方米天然气 (数据来源:2021年中国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会议)。根据中国工程院的预测,到2030年天然气年需求量将达到6000亿立方米。

LNG运输提供动力

泵是液化天然气(LNG)供应链的核心。他们将LNG从液化厂转移到管网和储存罐,最终送达工业用气,家庭用气,发电厂,船舶发动机和重型车辆等终端用户。通常,泵是安装在LNG储罐内,并且被超低温液体浸没。这些泵必须安装可靠的贯穿接头,以便连接供电电缆和仪表控制系统。

这些特殊的电气贯穿件(也称为终端接头)必须能够在高达13800伏的电压下传输电力,同时安全地保持储罐的压力屏障。即使发生事故,也必须防止燃料泄漏。LNG储罐的内部温度为零下162°C,而储罐外部的温度,压力等环境件不断变化,这对电气贯穿件的密封结构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Eternaloc®终端接头 —— 成功用于全球数千种LNG应用

肖特Eternaloc®终端接头筛选了合适膨胀系数的玻璃来密封法兰和导体的金属。在低温环境下,金属的收缩程度要比密封玻璃更像强。形成天然的压缩密封,并保持持久的密封性,以实现对压力,冲击和其他外部应力的高抵抗力。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