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专注健康建筑解决方案 康宅超净打造舒适高效健康建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5 21:26:31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自身的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对于建筑环境的空气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近年来,降低PM2.5浓度、除粉尘、净化甲醛、隔绝病毒传播的呼声愈发高昂,空气净化类系统和产品已逐渐走进神州大地各处角落,成为新时代建筑及居家标配。

近日,北京电视台接触到一家专注健康住宅的技术公司“康宅超净”。公司团队历经十年潜心研发,成功推出康宅负氧超净健康建筑系统,该系统可以为家庭及建筑环境提供健康安全、高效节能、安静舒适的综合健康住宅解决方案。同时该公司制定并发布了企业标准《负氧超净健康建筑室内空气质量标准》(Q/BJKZ 003-2021),经实测,安装康宅负氧超净健康建筑系统的项目,室内空气质量各项指标和实测值,均明显优于国内外主流健康建筑标准。

“我们的康宅负氧超净健康建筑系统可以高效过滤粉尘及病毒,过滤PM2.5达到99.9%,单向送风户与户之间不串风,从根本上杜绝了病毒与细菌传播。同时该系统可以让室内负氧离子含量达到800-4500/cm³。”康宅超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CEO贾玉宝说。

而之所以能做到这样的净化效果,得益于核心团队多年来的研究成果——负氧超净空气综合处理系统和洁净送排风管道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

贾玉宝表示,国家发明专利康宅负氧离子空气处理机组,通过高压静电,将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病毒全部吸附在静电极板上并失去活性,高效净化PM2.5、细菌、病毒、过敏原,其中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并不会衰减,且用水清洗即可,不需要更换耗材。

而康宅洁净送排风管道系统采用闭路循环,单向送风,解决了传统新风的痛点,让户与户之间不流通、不串风,从根本上杜绝了病毒与细菌传播。365天24小时不停循环更换室内空气,打造99.9%全新风。高效过滤污染物达到99.9%,进风口不氧化发黄、不变色,打造洁净风。上送上回风的设计,则根据热空气上升冷空气下沉原理, 拒绝废气内循环,拒绝二次污染,避免不洁净空气在室内堆积无法有效排出。

“整套系统使用成本很低,高效冷热回收,效率可达70%-90%;同时超低风阻、更节能、更省电,而且可以做到无需更换耗材,大大降低使用成本。通过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时监控室内温湿度等各种数据,让健康生活清晰可见。”贾玉宝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康宅的全新解决方案不仅在空气净化、送风方面达到较高水平,更是在追求人类健康家庭、健康住宅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该系统运行后,自动除湿加湿,温度常年处于23-26度,让屋内空气和温湿度都处于人体高度舒适的状态。并且通过模拟大自然森林环境,使室内达到可存活高质量负氧离子的环境,使室内负氧离子含量达到800-4500/cm³,在大幅降低室内甲醛浓度的同时,更让人如同置身于森林里,一呼一吸间,足不出户尽享鲜氧空气、寻得惬意自然和舒适生活。

同时,该套系统较传统新风系统相比,告别传统风机盘管供热供冷的方式,解决了传统中央空调的风机盘管噪音问题,真正做到全年恒温、恒氧、恒湿、恒洁、恒静、恒健、恒能的7恒系统。

康宅负氧超净健康建筑系统包含多项专利技术,近年来已经应用在北京格拉斯小镇、北京阳光城君山墅、北京美高梅、上海柳岸春风、苏州铂悦犀湖等别墅和小区,得到物业和业主的一致认可。菏泽东方夏威夷小区的住宅和办公楼项目是成功建成超净空气健康建筑首个案例,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采用超净空气健康建筑技术集成,建成并成功运行四年多以来,室内空气一直保持几乎零雾霾、零细菌、零有害气体,负氧离子如森林,房间里没有传统的空调暖气,却四季如春。长年恒温、恒氧、恒湿、恒洁、恒静,低噪节能,居住健康舒适,业主幸福指数及健康指数都大为提高。该住宅创新技术被中房协组织全国高端专家班子鉴评为“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在该技术的加持下,小区住宅和公建同时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国家最高级别运行标识,荣获第八届“广厦奖”。

当前,消费者对于房屋的产品需求已向健康安全领域逐渐提升,健康建筑已成为众多房企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谁能在健康建筑领域先行一步,谁就更能在未来抢得先机。国家《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提出,要促进消费向绿色、健康、安全发展,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

实现更美好、更健康的居住,既是民心所向,也是政策所向。康宅超净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7恒负氧超净健康建筑系统为核心技术,致力于通过构建恒温、恒氧、恒湿、恒洁、恒静、恒健、恒能的健康舒适节能人居环境,助力房地产开发商创造健康人居环境、打造健康住宅,把健康带给更多家庭,为持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